close
最近的心情只能用混亂來形容

是因為這是正值太歲的一年嗎? (笑)

不管是工作還是朋友,甚至家人之間,資訊和消息總是能輕易地影響情緒

是因為被壓迫太久了嗎? 還是已經受夠這些人了?

容易抱怨、容易計較、容易發牢騷、容易發脾氣、碎碎念

一直想不透的是 為什麼人 就不能彼此互相一點?

但 我不是一直以穩定為傲的嗎?

為什麼現在隨便一句話就能左右我的心情呢?

這樣子的生活 好累!


是順其自然嗎 (或是冥冥注定)

我跟上了一門瑜珈課

雖然本身的柔軟度和體能 搬不上檯面(或許是笑掉人家大牙)

但是同事的鼓勵 加上本身的興趣

在體驗一堂有趣的瑜珈課之後

我就簽下了同意書 正式成為瑜珈教室的一份子


課堂中

規律的鼻息吸吐、各種姿勢的延展挑戰、同事的輕聲鼓勵、老師的細部微調

都是讓我的腦袋從繁雜的意念中抽離 化為乾淨專注的思緒

終於 一天裡 我有這麼一點點的時間 只要專心地完成一件事

呼吸 伸展 流汗

只須衡量自己的能力 然後盡你所能

如此單純只是為你自己

這種感覺 真好!

2011-0607-23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el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